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全市招考信息
 
2017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编稿时间: 2017-12-15 03:12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巴陵戏演员、花鼓戏演员、月琴演奏员3个职位的入闱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考生进场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上午8:30。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0日(9:00-18:00)。

面试地点: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

三、面试方法和内容

(一)面试方法

1、面试采取现场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

2、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前须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3、面试开始前30分钟,组织抽签,按照职位抽签号确定每位考生的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考生按照职位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4、面试的全过程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二)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适应专业工作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考生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

1、巴陵戏演员:①自备表演唱一段充分展示本行当特点及自身技艺水平的戏曲片段(折子戏),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②表演一套巴陵戏身段组合或其它剧种的身段组合;③其它才艺展示:毯子功、跟头、腿功或其它才艺任选其一。

注:考生自备伴奏碟或自请伴奏老师。

2、花鼓戏演员:①自备表演唱一段充分展示本行当特点及自身技艺水平的戏曲片段(折子戏),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②自备表演一套花鼓戏身段组合;③其他才艺展示:毯子功、腿功或其它才艺任选其一。

注:考生自备伴奏碟或自请伴奏老师。

3、月琴演奏员:①现场演奏一首月琴独奏曲目②其它才艺或其它器乐演奏③简谱视奏(由专家现场出题)。

注:考生自备乐器及伴奏碟。

(三)成绩公示

面试结束后,在市人社局网站和市文广新局网站上统一公示面试成绩,公示时间为7天。

四、其他内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于12月20日8:30前赶到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二楼候考室候考。

2、考生在规定时间未到达考场候考室的,视同自动放弃,禁止进入考场。

3、市文广新局应于2017年12月19日前通知考生参考并发放准考证。

4、其他没有明确的内容,按照《2017年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执行。

2017年1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